close

杭州一男子全款買車卻提不到車 車行:自行安排?

6月份,徐先生在杭州南山路上的博越國際名車館訂瞭車,到瞭約定日期,對方沒有按時交車,後來換瞭一輛車,可還是不省心。昨天,記者陪著徐先生找到瞭博越國際名車館,名車館的徐經理表示,車子24號晚上12點之前能到。25號瞭,徐先生的車子提到瞭嗎?

約定交貨日期:8月31號

徐先生一開始訂的車是台中清化糞池保時捷718卡曼,總價六十五萬多,一次性付清,合同上的交車日期是8月31號。可到瞭交車日期,車子連影子都沒有。

徐先生:“他說還在船上面,靠不瞭港,(8月31也還在港),對,還是交不瞭車。”

徐先生換瞭車,交貨日期:9月22號

徐先生選擇換車,換成瞭瑪莎拉蒂吉博力,約定9月15號前提車,到期又沒車,之後推到瞭9月22號,還是沒車。

徐先生:“今天還是沒給我 ,說在板車上,我沒辦法,隻能來維權瞭,如果今天能把車子給我提過來,我是要車的,如果不行,我要他們退款,賠償一系列的費用,寫的是四萬塊。”

徐先生想知道這車到底還能不能提,還沒進博越國際名車館,裡面出來瞭各級學校抽化糞池一個人,用手擋住瞭鏡頭,徐先生說,這是他的銷售,也姓徐。

杭州博越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徐經理:“(他這個事情呢),在弄,(車到瞭沒),已經在弄瞭,你不要拍,(車怎麼樣),讓你們來協商的,你們來幹嘛,(我們是來協商的啊),媒體怎麼瞭,兄弟,你也是混口飯的是不是,(我們來瞭解一下情況),那你情況好好瞭解啊,(我們是在好好說話,你不要動手),再警告你一次,不是威脅你,兄弟,我可以不幹,我可以找到你人。”

博越:24號車子肯定到

經過溝通,徐經理的情緒稍微平復瞭些,他表示,車子在運輸途中。

杭州博越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徐經理:“(他這個車今天能不能到),能到,肯定到,12點之前肯定到。”

按照徐經理的意思,24號車子肯定能到,可接下來的一番表態又讓徐先生有些懵瞭。

杭州博越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徐經理:“要車還是要搞博越,(我肯定是要車的),要車12點之前給你,給不瞭你,你明天過來,分分鐘給你辦退款,給你消費者一個保障,白紙黑字給你寫好,至於你請媒體也好,造成正面還是負面, 博越會追究你的責任,(是你們違約在前,是不是,你們自己對自己造成傷害,不關我的事),關於沒給你錢幹嘛,你可以經過起訴,(我請過來是保障我自己的權益,萬一你們今天不給我車,明天不給我車,後天不給我車怎麼辦),難道你請過來就答應12點之前給你瞭嗎,你要麼就是搞死博越,要麼就好好把車提走。”

車子還沒到,博越:自行安排?

說好24號晚上12點車子能到,可25號,記者再次聯系徐先生,他表示,車子還沒提到。

徐先生:“(您車子提到瞭沒),額,現在還沒去提,(車子還沒提到),嗯,要去協商。”

記者再次來到杭州南山路上的博越國際名車館,這次,換瞭一位工作人員接待。

杭州博越汽車銷售有限公司 工作人員:“(說昨天晚上12點前車子能到的,到杭州這邊,那車子到瞭沒),這個我們自行會安排,(自行安排,車會給他的是嗎),這個我們自己會安排,不接受采訪,不好意思。”

工作人公家機關水肥清運員表示不接受采訪。下午,記者再次聯系瞭徐先生,他表示,車子還是沒提到,他已經向市場監管部門反映情況。



正文已結束,您可以按alt+4進行評論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mii644a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